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技能大师进校园 助力帮扶育英才
2023-04-28 18:26  

2023年4月27日,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孙乐平带队在红寺职业技术学校成功开展了“技能大师进校园 助力帮扶育英才”系列活动。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郭德生、马维、李振威、鲁菁技能大师团队,面向机电学部和计算机学部教师和学生,分组开展教研活动、实操现场教学和“职业教育让人生走得更远”和“工匠精神”专题讲座”,李振威老师和张守焜老师签订师带徒协议,徒弟张守焜做了表态发言。此次活动中,也解决了长期以来存在的实训设备故障问题。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技能大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帮扶团队,就红寺堡职业技术学校在师徒传承、技能攻关与培训、“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的需求提供人才支和技术指导,鼓励和吸引更多青年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此次活动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校长陈志雄、副校长杨芳等领导和进校团队进行了交流座谈。

工作室领衔人郭德生,利用自己的技能优势,解决红寺职业技术学校实训设备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技能攻关。

工作室领衔人马维,开展3D 打印技术现场培训,从设计到出成品的实际操作。

工作室领衔人鲁菁,“职业教育让人生走得更远”的专题讲座。

工作室领衔人李振威,通过个人的发展历程,讲述在他内心的“工匠精神”。

师徒签约                        徒弟张守焜发言

                                     

                                            文/图 李莉 审核:孙乐平

上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举办“主题教育”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认定工作和资源库建设研讨交流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