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举办“主题教育”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认定工作和资源库建设研讨交流会
2023-04-27 10:33  

为更好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和学校《关于在全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4月26日下午,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举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认定工作和资源库建设研讨交流会,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姜银华主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评员、试题资源命题责任教师、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姜银华首先就今年4月开展的三批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认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今后开展认定工作的改进意见,以及自治区、银川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宁职评价机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同时对试题资源库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讲解。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和试题资源库建设情况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中心负责人姜银华按照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试题资源的编制要求,提供了试题资源编制说明供命题组成员参照执行,并就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二、三、四级试题资源建设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下一步的试题资源库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响应学校“三大重点任务”,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二要加快推进试题资源建设,在试题资源编制过程中攻坚克难、努力拼搏,为今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更高层次认定工作打下基础,为助力学校“双高”和建设宁夏职业技术大学添砖加瓦。

 

                                              

                                              文:杨浩宇/图:李璐

 

上一条:技能大师进校园 助力帮扶育英才
下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热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