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热潮
2023-04-17 08:37  

“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要怎么做,党中央有号令,我们就要见行动”。4月14日下午,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支部书记王文树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在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领中心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党委书记刘炜的讲话精神,并就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根本任务、解决问题、推进举措以及时间节点等内容,同与会人员深入探讨、广泛交流,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会议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目标要求。作为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领会精确把握、不折不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忠诚的高度,以严的基调、实的作风、谋的姿态和做的干劲,高质量高标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树主持,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推动落实作了部署,中心全体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王文树 供稿

 

上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举办“主题教育”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认定工作和资源库建设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企业第一批新型学徒制学员技能认定考试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