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盐池移民安置区经营管理和财务管理能力提升


(乡村治理和社会事业带头人)


第二期培训班结业


2023-11-06 21:05  

1029日由盐池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盐池县移民安置区经营管理和财务管理能力提升“乡村治理和社会事业带头人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以“党建引领、需求为纲、全程辅导”理念,积极探索乡村治理、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路径,两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盐池县移民安置区的管理和治理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助推,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保障。


此次培训采取多种形式结合,在培训内容设置上做细。紧密结合当前农村工作重点和学员实际需求,有观摩、有理论、有座谈、有洽谈、有实操、有体验,打造“沉浸式”情景教学课堂,实地、实学、实练让培训成为互通有无的广阔平台。

培训紧紧围绕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邀请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按照“先定课,后定人”的原则,坚持教师专业与培训主题相匹配,突出师资队伍专业性、实战性,结合当地农业发展实际,从业务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中选聘教师。

培训全程坚持严管理,在纪律保障上做实。严格落实课堂考勤制度,在培训结业后,组织优秀学员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发言,以身边榜样凝聚强大互学互助共进合力。


已是首条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盐池移民安置区经营管理和财务管理能力提升(乡村治理和社会事业带头人)培训班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