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
2023-07-28 16:09  

 

524日下午,学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副校长陈志勇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院系主要责任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41754368

会上,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姜银华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培训及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稿)》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就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和管理办法开展了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5241754366

副校长陈志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是征求各部门、各院系对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和管理办法的意见,要具可操作性、可执行性。社会培训工作是学校“双高校”建设、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申报的一项必不可少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调动各部门、院系开展社会培训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学校教育教学资源优势,有序推进学校职业培训工作。

文图:姜银华 蔡旭明

上一条:服务乡村振兴人才队伍,体现国家“双高校”使命担当 ——西吉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在我校完成职业技能认定
下一条:学校召开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