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宁夏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参加宁夏水投集团召开的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0-01-10 16:47  

19日下午,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在主任周桂香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前往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加由副总经理李昌盛主持召开的校企合作座谈会,水投集团工会、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及部分学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孙乐平对本次技能提升学习班的培训鉴定情况做了详细总结。她指出,本次学习班三期共历时34天,培训鉴定学员141人,全部通过结业考试,其中128人通过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通过率高达90%,较好的完成了本次培训鉴定任务。在培训过程中,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整合资源,制定培训计划并严格教学管理,在注重实效的同时才能最终取得好成绩。

水投集团人力资源部长安绍荣表示,本次学习班的组织非常有序,达到预期培训效果,感谢所有培训教师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以后还有其他机会与学校对接培训等工作。

学员代表郭欣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和学校给予本次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时间紧凑,培训内容丰富,理论知识学习同时结合化学实验和计算机仿真操作,对水处理的整个工艺流程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且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希望以后能加入一些大型仪器内容的培训。

李昌盛副总经理对本次学习班的组织及培训鉴定过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水投集团在员工教育培训方面投入很大、重视度很高,技能鉴定也成为常态化工作。并与周桂香主任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继续开展污水处理工及其他工种的培训鉴定工作。

 

                                                                                                 /图:李璐

 

上一条:宁夏西部热电有限公司锅炉操作工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下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