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宁夏西部热电有限公司锅炉操作工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2020-06-08 12:42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年—2021年)的文件精神,结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优良的师资和实训的条件,发挥学院国家级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的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经过与宁夏西部热电有限公司多次洽谈,66日,锅炉操作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包括技师75人、高级工50人,合计125名在岗职工参加培训。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有序恢复线下职业技能培训评价和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工作的通知》,中心按照规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预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理论培训、实际操作和论文指导各环节顺利进行。

 

                                                           图/文  李璐

 

上一条:工业工程学院钳工鉴定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参加宁夏水投集团召开的校企合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