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
2020-01-07 16:06  

17日上午,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桂香主持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分析研判职业技能培训鉴定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巴可人副主任对中心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孙乐平副主任布置了中心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任务;各位工作人员结合所负责的工作提出工作思路。

周桂香主任指出,做好2020年工作要完善机制、健全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增强外部联系;要做好统筹协调,搞好培训保障,抓好鉴定落实,奋力开创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工作新局面。

 

                                                                                 李璐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参加宁夏水投集团召开的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顺利改选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