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技能鉴定>>正文
陈志勇副校长巡查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工作
2022-06-16 14:52  

6月16日上午,陈志勇副校长在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主任姜银华、支部书记王文树的陪同下,到学校智能制造综合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巡查我校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工作。

 

在公共实训中心技能考试现场,陈志勇副校长一边巡视一边察看,详细了解实训车间钳工、车工(数控车床)技能考试设备结构性能、操作流程、考试图卷、工种备料以及校内学生理论、技能考试工作安排等情况,并就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与监考老师深入交流。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自5月下旬以来,已经完成了我校工业工程学院第一批79名电工、19名数控车床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此次承担的93名钳工和22名车工考生的考试任务,共分理论和实操两项内容,计划用3天时间考完。为保障职业技能认定考试工作顺利推进,考前,中心召开了考务工作相关会议,明确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部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和责任老师明确分工、落实到人,积极与自治区人社厅和工学院主要领导对接,提前做好考试计划、试卷提取、名册登记、考场布置、设备调试、材料购买等工作,并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定岗定人,认真细化考务工作每一个环节,确保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工作保质保量和如期进行。

                                         /图 王文树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企业第一批新型学徒制学员技能认定考试
下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圆满完成中铝能源集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