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技能鉴定>>正文
首次快递员(初级)职业技能认定考试开考啦!
2021-12-15 09:26  

由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组织开展的宁夏首次快递员(初级)职业技能认定考试于1211-13日开考啦!本次认定考试共分为海原、中宁、中卫三个考点,共计131人参加考试。自治区、中卫市鉴定中心和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认定考试工作,要求监考员、考评人员认真组织、规范操作、严格执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错时错峰安排考试场次和参与人数,保证认定考试工作的安全、严谨、顺利开展。

 

 

 

快递员国家职业资格分为五级/初级工、四级/中级工、三级/高级工、二级/技师、一级/高级技师五个等级。快递员职业技能认定考试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考核两部分,成绩皆达 60 分(含)以上者为合格。考试内容涉及职业道德、快递业务基础知识、服务礼仪、安全知识、快递业法律法规、快件收派处理等操作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考试通过可取得快递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此次快递员(初级)职业技能认定考试是学校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的体现,同时也加强学校专业建设,有利于增长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知识,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和服务意识,继而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保障全区快递行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不断促进全区快递行业健康发展。              

 

                                                                             图 杨浩宇/文 李璐

 

上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圆满完成中铝能源集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公告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