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学校召开“宁夏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工作部署会
2022-05-16 09:28  

为深入落实学校“双高校”建设,推动我校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确保学校承办赛项各项筹备工作规范有序进行。5月12日上午,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组织召开了“宁夏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学校承办赛项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陈志勇出席会议,会议由鉴定中心主任姜银华主持,生命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业工程学院和农业学校大赛负责人及各赛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现场

会上,鉴定中心主任姜银华介绍了大赛组委会承办赛项方案、经费预算、赛项规程、场地、设备等工作要求;生命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业工程学院和农业学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做好赛项准备工作,总结办赛经验,规范办赛流程,与会人员针对大赛承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赛项负责人表态发言

副校长陈志勇讲话

最后,陈志勇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赛项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抓落实,要认真研究赛项规程,全面谋划,激活师生参与竞赛的积极性,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二是密切配合、全力保障。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保障承办赛项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三是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实现比赛全过程闭环管理。

                                                                                                 (供稿:李莉)

 

上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圆满完成中铝能源集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下一条:首次快递员(初级)职业技能认定考试开考啦!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