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8 14:35  

57日,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桂香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党委《“匠心筑梦”党建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文件精神,审议《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党建载体建设方案》。

支部宣传委员巴可人详细解读了我中心党支部确定的“匠心筑梦—乐培笃鉴”党建品牌建设方案。方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贯彻以服务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业务工作、服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全体员工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指导思想。全体人员要在工作中根植“心志专一、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乐意从事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热爱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让培训学员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一心一意笃志、笃信于职业技能鉴定,自觉恪守职业技能鉴定操作规范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纪律。

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党建品牌建设方案。周桂香同志指出,中心党支部和全体人员要认真按照方案中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实施步骤、建设路径、保障措施等,全面推进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匠心筑梦—乐培笃鉴”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文  李璐)

 

                                                       

 

上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