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化工总控工鉴定考核
2018-12-21 10:55 刘四山 

    12月18日,工业工程学院化工类专业学生64人在软件学院计算机实训室进行了2018年化工总控工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其中高级工37人中级工27人。我院由国家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审核颁发的化工类职业资格鉴定工种有化工总控工、无机化学反应生产工、有机合成工、合成氨生产工、尿素生产工、化学检验员、仪器仪表维修工七种,2018年按照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要求,化工类职业资格考核鉴定需在考场全程录像监控备查,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按照相关要求在软件学院计算机实训室安装了监控设备,达到国家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鉴定考核条件的要求。

 

   

 

                            图文:  刘四山   2018-12-21

 

上一条:海源县农村电商培训班开课
下一条:工业工程学院学生焊工锅炉操作工高级工鉴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