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火热的信仰
2020-07-01 16:33  

信仰,是集结号;信仰,是出征令;信仰,是誓言书!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中心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创先创优,71日,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以“火热的信仰”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央电视台短视频《火热的信仰》,集体过了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

视频观看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桂香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座谈,指出党员要时刻起到模范先锋作用,并要坚定信仰,永不叛党。鉴定所所长王诗杰说作为普通党员,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克己奉公,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积极开展中心的各项培训鉴定工作。

 

                                                                            /文  李璐

上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