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6-08-15 14:36  

   近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房全忠主持,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上,学校党委书记房全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部署。他说,全 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观念,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带头增强党性修养,带头遵守党纪国 法,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坚持以改进作风为重要切入口,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房书记强调,临近年终考核,各党总支、支部要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勇于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从严从细 狠抓作风建设,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继续向前发展。随后房书记传达学习了第二十三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参会经 历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纪委书记刘荣耀、副校长马吉保分别对学校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进行了总结。按照自治区巡视组反馈意见和要求,纪委书记刘荣耀宣读了对学 校相关人员的处分决定,相关人员在会上作了检查。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宋玉琳安排布置了2014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纪峥一行莅临我校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