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1年上半年全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啦!
2021-06-30 10:47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经过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组织的考生前期报名、资格审核后,于626日在竞智楼软件学院五楼机房顺利开考啦!

 

本次考点主考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焦玉柱、副主考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主任周桂香、副总巡视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金国强。考务会由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鉴定所所长王诗杰主持。整个考试过程规范、有序进行。

    

本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共包括一级、二级、三级和四级四个级别,三级、四级采用人机对话考试形式,一级、二级采用人机对话+笔试+论文答辩的综合考试形式。

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金国强副主任一行7人对考试进行巡视和督导。随后,还参观了我院健康管理中心的养老护理实训室、康复实训室、内病外治中医反射疗法实训室及商学院的物流管理公共实训中心及天猫超市。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申报物流服务师、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等工种的自治区统考考点奠定基础。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各职业技能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和等级认定工作,为培养“高技能人才”,服务于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文  李璐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公告
下一条:走好电商创新路 乡村振兴谋新篇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