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长庆油田公司第一采气厂员工技能竞赛赛前培训班开班啦!
2021-04-29 16:3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结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优良的师资和实训条件,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抓手,扎实落实各项文件精神,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经过与长庆油田公司多次洽谈,429日,第一采气厂员工技能竞赛赛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竞贤楼三楼职业技能培训室举行,与会人员有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主任周桂香、副主任孙乐平,长庆油田公司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培训班领队路玉明、教练余东,培训指导老师周涛、仲军,及全体参训学员,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鉴定所所长王诗杰主持。

    首先由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主任周桂香致辞,她指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大趋势下,长庆油田公司派出多名技术能手来到学校参加技能竞赛赛前培训,希望大家以本次技能培训为契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以新进展、新成绩、新收获,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长庆油田公司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培训班领队及教练路玉明为所有参训学员介绍本次培训指导老师周涛、仲军工作简介,随后对学员在校参训期间的技能操作方面做出具体要求。

    技能培训鉴定中心老师李璐为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她要求所有学员在校期间要做好疫情防范措施;严格遵守各项校园安全管理条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不擅自离校,不随意进入其他教学区域,不影响在校学生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培训班以电工操作岗位技能为基础,结合长庆油田公司电工工作范畴和数字化油气田建设情况制定具体培训方案,参训学员共计15人,训练项目包括PLC编程调试、安装工/变频转换电路和电动机顺起、逆止故障排查三个模块。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2021年以社会评价组织逐步开展工作的形势下,先后申请电工、车工、铣工、化工总控工、锅炉操作工、医药商品购销员、药物制剂工、物流师、快递员、保健按摩师10个工种的全区定点培训机构,同时申报人力资源师、秘书、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4个工种的自治区统考考点,使得培训鉴定的工种(范围)有效拓宽,顺利打开中心各项业务拓展的新格局。

                                                                                                      图/文  李璐


 

上一条:走好电商创新路 乡村振兴谋新篇
下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