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2021-03-01 17:14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于228日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桂香主持大会。

周桂香主任首先对中心2020年各项工作做出总结,指出存在和急需改进的问题,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她强调,2021年中心在原有各项技能鉴定工作稳步进行之下,还要积极开展面向退役军人、两后生和社会就业困难群体的技能培训鉴定工作,创建社会各层各级人员技能培训鉴定的新时代;在技能培训及鉴定考试工作中,融入微课堂、线上培训考试等新理念;以社会评价组织逐步开展工作的形势下,对培训鉴定的工种进行有效拓宽,打开中心各项业务拓展的新格局。

孙乐平副主任在动员大会上传达了近期自治区、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要求中心所有老师严格贯彻执行各项文件精神,加强自身业务水平的提升,深化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的改革和创新发展,助力学校申报本科专业和“双高”建设。

最后,周桂香主任做出要求,对于中心所有老师而言,一是要按照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培训鉴定工作的健康安全。二是要严格按照新学年各项工作的安排,精心、全力做好每次的技能鉴定培训、考试工作。三是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时育新机、开新局,千方百计、竭尽全力地拓展业务将2021年技能鉴定工作做好。

新学年、新气象、新征程!相信未来在中心全体老师的努力下,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定将再创辉煌!


                                                                                                                                         文/李璐

上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业工程学院钳工鉴定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