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宁夏首届军地联合组织开展在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2017-04-07 12:53  

受自治区人社厅委托,由我院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负责的宁夏军地联合开展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经过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与武警部队充分准备,于34日上午在武警宁夏总队直属支队正式开班,首先开始培训的是计算机操作和电子商务专业的80名在役士兵,教学任务由我院软件学院和商学院专业教师承担。焦玉柱副院长在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负责人和教师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对首日开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开课和了解整个培训准备情况后,焦玉柱副院长对本次培训授课教师、教学管理、交通安全、质量保证等方面的工作做出具体指示,要求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要全力以赴做好管理等相关工作,教学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宁夏首次军地联合开展士兵职业技能培训试点工作任务。

 

上一条:2018国庆节期间值班表
下一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完成2017年首批农民工鉴定考核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