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承办的内蒙阿盟民政局退役士兵培训班结业
2017-03-16 10:11  

近日(2016.12.23)由我院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组织内蒙阿盟民政局委托的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学习班顺利结束,来自阿盟的30名今年的退役士兵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课程,学员集中住在我院培训中心保证了培训课程的顺利进行,培训专业为计算机操作与汽车维修,培训由我院软件学院和农校的专业教师进行了授课,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按照学院领导的指示,培训中心贯彻培训鉴定工作“走出去”的工作思路,中心工作人员经过多次与阿盟民政部门联系并邀请对方有关领导到学院考察培训实训条件后促成了本次培训班的合作开始,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为今后我院与阿盟民政局及其他阿盟相关部门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服务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成为自治区首个军地联合开展在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试点单位
下一条:丁金英副校长主持召开实验实训室安全问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